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广西防城港:互联网金融进村入户

2015年03月31日08: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宁3月30日电 (记者谢振华)广西防城港市日前在东兴镇松柏村正式启动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改革,活动当天便为当地20家农户及1家农业龙头企业成功筹集总额400万元的项目资金,让农户感受到互联网金融的便利。

  该市联合广西金融投资集团,与广州证行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公司合作,成功将P2P网络借贷平台引入当地农村地区。

  防城港市委书记金湘军表示,随着防城港农村金融改革的推进,农村金融的产权、债权的量化交易系统逐步建立,土地资产的金融化与农村信用信息系统的建成,将大大释放农村金融的融资需求,有望启动农村金融蓝海市场。

  据介绍,为便于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防城港市下一步将建立健全农村金融组织体系,确保办理贷款手续方便快捷,放贷还贷运行流畅。

  《 人民日报 》( 2015年03月31日 10 版)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