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吸毒被抓?张歆艺"躺枪" 微博发宣言“不服来验”

2015年04月02日08:2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吸毒被抓?张歆艺“躺枪”

  张歆艺

  愚人节之际,娱乐圈被一条“Z姓明星吸毒被抓”的刷屏,不少明星躺枪,张歆艺被网友“点名”,前晚发布微博称,“拒绝毒品,不服来验”。不过,还真有“验”的,在苏州拍戏的“小何以琛”罗云熙就说,剧组实在“奇葩”,进组要“验尿”拒毒,成功引发大家对《奶爸当家》剧组的聚焦。

  明星吸毒阴云笼罩娱乐圈,最近,有八卦微博爆料说,Z姓明星因在他人居住场所吸毒被抓,共6人被抓。这一消息引发网友大猜测,不少Z姓明星“躺枪”。有网友@张歆艺表示,“听说二姐也‘中枪’了?”张歆艺经纪人于3月31日通过微博辟谣称,“这个Z姓明星可真是打击面甚广啊,刚陪张歆艺结束一天活动,现在这明星可真是一天不发微博都不行。”

  张歆艺也转发微博,否认吸毒,随后,张歆艺再次发文称,“演员是很不易的职业,夜以继日辛勤付出心力脑力和体力,只为给观众带去不同的角色,嬉笑怒骂被各种网络语言中伤,但是身在娱乐圈被人娱乐是应该的,至少我有这样的心态。为了继续给大家带去好作品,也平静接受成为茶余饭后的话题,我会继续健康生活和工作。我宣誓:拒绝毒品,不服来验。”

  还真有验的,而继张晞临来宁受访透露,现在剧组都要演员签“拒毒承诺书”,3月31日,罗云熙发微博称,“进组要验尿?第一次遇见这种状况……你们怎么看?”还上传了有《奶爸当家》剧组盖章的化验单。该剧制片人张珺涵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在前期选演员时,就跟各方经纪公司进行了沟通,“期间也有艺人因这项条款放弃,但我们觉得我们的要求并不苛刻,都是为了这部戏好”。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楠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