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曝邓紫棋参加《歌手》时曾骂哭工作人员

2015年04月02日10:55  来源:金羊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邓紫棋参加《歌手》时曾骂哭工作人员

  《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正式升级为《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三季节目中12位深受大家喜爱的歌手都将倾情加盟。昨天,总导演洪涛在微博热情地欢迎A-Lin加入,而在最新的歌手名单里,邓紫棋的名字已经被删除。“你不换歌,我们换人!”最后坐实说的就是邓紫棋,矛盾一触即发。

  绝对内幕

  工作人员爆邓紫棋第二季时就很嚣张

  洪涛和邓紫棋两人的长微博,昨天引起了圈里不小的震动。有音乐圈资深人士昨天向新快报记者透露,事实上早在去年参加《我是歌手》第二季的时候,邓紫棋已经非常嚣张地得罪过芒果台的工作人员。“当时,邓紫棋对《我是歌手》的工作人员大骂XX YOU!让工作人员滚出去,当时芒果台的工作人员是被当场气哭了的。据我所知这一段画面芒果台是有拍下来的,当时还有人提醒邓紫棋你不要这样,影响不好,邓紫棋说没关系,他们不敢播的。当时《我是歌手》导演组已经非常生气,但真的就是为了节目的播出,硬是把这段画面给压下来了,没有播出。”

  邓紫棋在昨天的长微博里表示不想草草换歌临时改编,这让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很不开心,有知情人士指邓紫棋这纯粹是谎话连篇,为自己辩解。“《我是歌手》一共14期节目,最后一期是巅峰对决,去年已经这么做了,今年还是这么做,两届比赛的前五名来回馈观众,而不是比赛。这是我们三个月前就定下来的事,邓紫棋去年也参加过巅峰会,她自己非常清楚,根本不是像她说的这样临时要求她换歌。”那邓紫棋公然跟洪涛跟《我是歌手》对抗,究竟为什么呢?该知情人士不屑地表示:“又想要钱又想打歌。老实说,最后这一期节目,歌手们是有劳务费的,我们的初衷就是要翻唱,让观众们听到不一样的改编。但是邓紫棋非要在这个节目唱自己的歌,为自己宣传,她知道《我是歌手》的平台有多好。谁不知道平台好?谁不想唱自己的歌啊?韩红没唱、韩磊没唱,马上要出专辑的李健没唱,刚刚出了专辑的A-Lin也没唱,就只有她。《我是歌手》没了谁都是一样的唱,没了邓紫棋,没了孙楠,一样收视高,不靠他们拉收视率。洪老师最开始发微博真的不是针对邓紫棋,但是过了一天再去跟邓紫棋他们沟通,得到的答复还是要唱自己的歌,洪老师真的是有点生气了。”

  和邓紫棋的“黑人憎”相比,《我是歌手》节目组对A-Lin则是赞不绝口。一位节目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到饮水思源,A-Lin 才是真正的饮水思源。《我是歌手》之后,她的商演特别多,本来这个巅峰会她是没资格参加的,她也已经签了合同要去美国做一场商演的,但是节目组找到了她,她自己付违约金来参加我们的演出。这么多港台歌手来参加《我是歌手》,跟他们打交道都很好,A-Lin、古巨基对工作人员都特别好,所以他们走,工作人员都哭的。内地的像韩磊大哥、健哥、楠哥,人都特别好,这些人谁不比邓紫棋大牌,没有一个人像她那样。楠哥不唱,我们尊重他,当时节目组确实有些慌乱,但是大家不生气,只是不舍得他走,楠哥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内地的一哥,楠哥跟邓紫棋完全不是一回事,邓紫棋就像一个特别没文化、没教养的人。”

  各方说法

  洪涛:只有邓紫棋 坚持要唱自己的歌

  当洪涛导演发出“你不换歌,我们换人!”的微博后,网友们曾有过不少猜测,矛头直指邓紫棋,觉得在所有已公开参加“巅峰会”里的歌手中,只有她是最可能“耍大牌”的。3月31日,洪涛导演个人发表声明否认,芒果台也一再强调并非针对邓紫棋,希望媒体和歌迷不要以谣传谣。

  万万没想到的是,4月1日,正式的歌手名单出炉了,邓紫棋的名字确实被A-Lin 代替,这不是愚人节的一个恶作剧。4月1日中午,洪涛以长微博形式,正式回应了整件事,言辞诚恳、礼貌,但是能感觉得到他以及邓紫棋方面确实在演唱歌曲方面存在着非常大的分歧。

  洪涛表示,《我是歌手》一直是以翻唱、改编作品作为节目的音乐诉求。当时邀约邓紫棋时,节目组应允了其公司唱新歌的要求。总决赛结束后,节目组跟众歌手敲定巅峰会表演曲目时,有多达六七位歌手报的都是自己的歌……至3月30日晚,节目组做通了部分歌手的工作改为翻唱,但仍有两三位歌手非常坚持,如果妥协对做通工作的歌手将极不公平。于是本人代表节目组发出了“你不换歌,我们换人!”的微博,表明节目组的态度和决心。

  洪涛再次强调微博的初衷并不是针对邓紫棋,发出后又跟众歌手进一步沟通,大家一致作出了按节目要求换歌的调整,而对于邓紫棋,节目组提出了演唱《后会无期》或个唱中未在《我是歌手》表演过的翻唱曲目,但遭拒。遭到拒绝后,洪涛说还是连夜给公司负责人、歌手本人发了数条微信,希望寻求解决方案。截至昨晚21:00,跟公司负责人始终没有商讨的余地,所以他们万不得已做出了最终的决定——替换邓紫棋、补入A-Lin及第一季部分歌手、双年巅峰会改为2015巅峰会。

  邓紫棋:饮水思源但不愿牺牲演出品质

  毫无疑问,去年邓紫棋是第二季《我是歌手》最大的赢家,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甚至整个华人世界。但是也就在过去的这一年里,邓紫棋耍大牌的新闻层出不穷,这个舞台上的“巨肺小公主”现实生活中被一致认为是难搞的艺人。在洪涛的长微博发出后,邓紫棋以“饮水思源”为主题回应,但她却在文中指“草草另选歌曲临时改编的话,我是真对不起这个舞台”,她表示不愿牺牲掉演出的品质。

  昨天下午邓紫棋在长微博里感谢了洪涛,感谢了《我是歌手》的舞台以及支持她的歌迷,但她又表示“如果我只是因为害怕舆论导向、害怕被误会,而牺牲掉表演的品质,草草另选歌曲临时改编的话,我是真对不起这个舞台,对不起一直支持我的观众,也对不起当初给我机会的洪老师!我不想敷衍这个舞台与观众!让大家失望,真的很抱歉”。

  虽然邓紫棋把“饮水思源”挂在嘴边,但是言语里暗寸节目组草草了事。据悉,早在去年《我是歌手》比赛期间,邓紫棋跟芒果台之间已经有了些小矛盾,这次将矛盾公开化,有传她将面对芒果台的短期封杀。(记者 贺雅佳)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