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新娘大作战》锁定七夕 杨颖倪妮上演闺蜜“斗法”

刘长欣

2015年04月02日09:56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颖倪妮

  杨颖、倪妮模仿抢花球。

  资料图片

  喜剧《新娘大作战》1日在京宣布影片锁定七夕,将于今年8月20日上映。片中的“新娘”——两位女主角杨颖和倪妮在生活中也各自爱得甜蜜,因此她们不断被现场媒体追问婚期,两人被问得连连表示“求放过”。

  影片讲述的是一对感情亲密的闺蜜因为婚礼撞期反目,展开了一场爆笑的婚礼争夺战。两人角色的个性各有千秋。杨颖表示:“我就是软妹子,软软的感觉。”倪妮则说:“我这角色有点彪,就是各种耍赖、撒娇、卖萌,典型的‘霸道女友’。”

  早在影片拍摄期时,倪妮和杨颖就曾表示“被导演黑惨了”,在这次演出中,两人双双甩出女神包袱。首款海报中,杨颖和倪妮散着长发激烈地撕扯枕头,其各自的男友陈晓和朱亚文则紧随其后,火药味很浓。据导演介绍,片中两人还有撕照片、摔杯子,甚至拳脚相加的情节。对于两人的颠覆演出,导演陈国辉表示:“已经有太多电影展示Angelababy和倪妮女神的一面,这次我要揭秘‘女神’在生活中不为人知的最‘凶残’的一面。”他还调侃道:“我们是一部爱情动作片。”杨颖连忙摆手更正:“是动作爱情片。”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