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花儿与少年2》将亮相 “正经夫妇”踏上蜜月穷游

庄小蕾

2015年04月08日10:30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正经夫妇” 踏上蜜月穷游

明星穷游真人秀《花儿与少年2》将于下周六亮相湖南卫视,但直到昨天,嘉宾名单才出炉,最有看头的就是郑爽、井柏然。

郑爽和井柏然因《相爱穿梭千年》而被网友誉为“正经夫妇”,如今又携手穷游,又被网友戏称为是 “蜜月模式”。从电视剧到真人秀,不知道两人之前的合作会不会为这次旅行带来更多的默契。

从下周起,《花儿与少年2》将正面PK另一档同样主打姐弟穷游的《花样姐姐》。之前就有网友分析了前三集《花样姐姐》的镜头,总结出李治廷和马天宇的镜头远胜过林志玲、王琳等任何一位姐姐,因此《花样姐姐》其实应该叫《花样弟弟》才对。因此,《花儿与少年2》势必也会主打“少年牌”。

“少年”之一的井柏然就一直以温暖懂事著称,跟着奶奶长大的他自小就比同龄人更独立。也正因为他的踏实温暖,显然让花少团拥有了最靠谱的保障。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