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青春练习生》宣传片曝光 尼坤尚雯婕加盟(图)

2015年04月13日16:03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春练习生》宣传片曝光 尼坤尚雯婕加盟(图)

《青春练习生》宣传片曝光尼坤尚雯婕加盟(图)

  尼坤

  尚雯婕

  中新网4月13日电 4月16日晚10点,音乐励志养成类真人秀《青春练习生》将在浙江卫视首播。今日,节目组先后曝光了一组概念型海报和30秒宣传片,尼坤、尚雯婕、汪东城和李泉将出任队长,带领四位练习生孟佳、热依扎、丁克森和马尔辰,共同打造一场音乐盛宴。

  “周间节目周末卡司”的明星阵容一经曝出便在网上引发热议,不仅有尚雯婕、汪东城、李泉倾情加盟担任队长,很少在内地综艺节目露脸的韩国组合2PM成员尼坤也将卸下野兽偶像的光环,肩负起队长的职责。对此粉丝表示十分期待,但也有不少粉丝担心语言问题会影响队长和练习生们的交流,导演组回应已做好一切应对准备,不会让队长和练习生之间存在沟通障碍。

  除此之外,四位练习生的组合也让人感到耳目一新。不仅有高颜值的偶像团体极客fresh主唱马尔辰,、韩国天团MISS A成员孟佳,还有在《甄嬛传》里表现不俗的“宁贵人”热依扎,以及“小张雨生“称号的丁克森。

  据悉,此次曝光的宣传片中,既有众人现场演出的状态,还有一些练习生们的生活细节和音乐游戏设计。据悉,除去宣传片内曝光的明星阵容,还会有重量级助唱嘉宾空降现场,和练习生们一起用音乐嗨翻全场。

  该节目将于4月16日在浙江卫视开播。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