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华语电影新焦点颁奖盛典举行 大家都爱小鲜肉

肖扬

2015年04月20日16:5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家都爱小鲜肉

  青春片大卖,小鲜肉走红,现在的华语电影市场可谓“青春无敌”。北京电影节电影频道·华语电影新焦点单元推介盛典——聚光e夜前晚举行。陈凯歌、徐峥、黄晓明、杨幂、鹿晗、张一白、大鹏等明星也前来捧场,“小鲜肉”鹿晗的到来,更是让徐峥、张一白等纷纷甘拜粉丝,而昨日亮相的《少年班》,主演孙红雷也表示,跟这些“小鲜肉”的合作感觉很幸福。

  电影频道华语电影新焦点公布了国内首个完全以大数据为判断基础、将网民意见纳入评价体系的“人气选择奖”,截取2014年4月1日到2015年3月31日的网络大数据,得出明星、电影、网络IP热度综合指数排名,共颁发了13个奖项。被评为“年度男神”的黄晓明说是因为自己资格老才获得这个奖,鹿晗是他心目中的男神。张一白笑称,一开始还以为自己有很多粉丝,后来才知道是鹿晗来了。之后的徐峥也跟鹿晗“套近乎”,“其实很多年前我也是小鲜肉,现在是小咸肉,如果鹿晗都愿意粉我的话,下部电影我就找他。”徐峥新片《港囧》被评为“年度最受期待影片”,他希望新片票房可以超越《速度与激情7》。

  昨日,青春喜剧《少年班》亮相电影节。孙红雷在《少年班》饰演一位外表儒雅、城府颇深的少年班导师,他称接这部戏有私心,“我小的时候比较淘气,但是我内心里很喜欢好学生,我经常会暗恋班里虽然形象不是特别好,但学习特别好的女生。初中、高中每一个学习好的女生我都记得非常清楚,而且都暗恋过、暗自跟踪过。所以我愿意演老师,教好学生。 ”孙红雷在拍戏过程中与孩子们相处得很愉快,“他们的表演不用说,我演不过他们,我跟他们在一起就不是在演,而是好好地跟他们在一起感受,在一块生活。我觉得拍这部电影像跟他们玩过家家游戏,我挺感动的,觉得有幸福感。”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