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中美将合作拍摄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

闫祥岭

2015年04月21日10:35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美将合拍《功夫熊猫3》

  中影集团、东方梦工厂、美国梦工场动画18日在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现场签署协议,合作拍摄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

  “此次合拍是中美企业之间在电影创作上的空前协作。”美国梦工场动画首席执行官杰弗瑞·卡森伯格说,“我们在上海建立了一家汇聚创意人才的动画公司,《功夫熊猫3》作为他们的第一部作品,将会展现他们的优异成果。”

  阿宝和盖世五侠冒险之旅的这一新篇章由美籍韩裔导演余仁英执导。她曾执导的《功夫熊猫2》在全球大受欢迎。

  据介绍,在新一集故事里,与阿宝失散已久的生父突然现身,重逢的父子二人一起来到了一片不为人知的熊猫乐土。在这里,阿宝遇到了很多滑稽的熊猫同类。当拥有神秘力量的大反派天煞企图横扫神州大地,残害所有功夫高手时,阿宝迎难而上,把熊猫村民训练成一班所向披靡的功夫熊猫。

  《功夫熊猫》系列前两部电影累计全球票房已超过12亿美元,被译成45种语言,并在中国获得不俗口碑和票房。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