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杨洋参加《花少2》丢行李 粉丝想去送衣服(图)

2015年04月23日10:23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洋参加《花少2》丢行李 粉丝想去送衣服(图)

杨洋参加《花少2》丢行李粉丝想去送衣服(图)

  杨洋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旅程还未马力开足,“小弟”杨洋的行李就意外丢失。一向都很在意自己颜值的杨洋,此次出行没了一身行头该如何开始旅行?据了解,英国伦敦4月初的天气非常寒冷,偶有小雨袭来,没了衣服的杨洋会不会生病呢?对此,网友为其献策。

  旅行没开始杨洋就丢行李,这可急坏了杨洋的粉丝们。在得知杨洋行李丢失后,远在英国的热心“羊毛”们纷纷表示要为杨洋送衣服。至于“送”杨洋衣服的款式,可谓是各式各样。

  由于最近一组校服照片在微博上走红,不少网友建议杨洋穿上中国经典蓝白相间的校服,正好可以让英国伦敦的居民感受一下中国风。而《花儿与少年》官方微博之前还曝光了杨洋骑在马背上英姿飒爽的照片,因此有网友调侃让杨洋别把马术服还给人家,自己留着穿。此外,杨洋在《红楼梦》中贾宝玉的角色深入人心,网友建议他不如疯狂到底,让身穿贾宝玉的衣服杨洋重现《红楼梦》场景。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