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练习生》李泉被放鸽子发飙 By2短裤湿身秀美腿

2015年04月30日15:48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练习生》李泉被放鸽子发飙 By2短裤湿身秀美腿

《练习生》李泉被放鸽子发飙By2短裤湿身秀美腿

  天津站队长李泉和练习生

  By2湿身大秀美腿

  中新网4月30日电 在30日晚22:00浙江卫视播出的《青春练习生》中,李泉从汪东城手中接过队长大旗,带领练习生一起筹备天津站演唱会,不过新任队长在第一天就被练习生放鸽子,李泉也因此大怒发飙,要求增加任务挑战难度。敢于挑战的By2不惧困难,穿短裤下水大秀美腿,不过在困难面前,热依扎压力巨大,面临崩溃,录歌中途仓皇逃离练歌房。

  浙江卫视《青春练习生》是一档音乐养成类励志真人秀,由汪东城、李泉、尼坤和尚雯婕担任练习生队长,他们将协助练习生在6座城市举办演唱会,帮助他们走上大明星之路。四位练习生有出身于好声音的丁克森、演员热依扎、小鲜肉马尔辰以及来自韩国MissA组合的孟佳,孟佳因档期冲突,遗憾缺席天津站录制,由新加坡双胞胎姐们花By2代替出战。在本期节目中,慢慢进入状况的练习生,将尝试更多类型和风格的音乐,逐渐明确自己的定位,并努力实现突破。

  练习生散漫迟到 队长李泉发飙严惩

  作为一名严格的音乐制作人,队长李泉对练习生只提出一个要求:不要迟到,务必准时。练习生们虽然满口答应,但是,第一天早上就迟到了十几分钟,被放鸽子的李泉也因此大怒。为了给态度散漫的练习生警示,李泉要求导演增加“水上钢琴”任务的难度。在该环节,练习生需在海浪翻滚的水中跳起,用脑袋撞击琴键奏乐,这一任务令练习生叫苦不迭。

  By2大秀美腿 与热依扎争抢舞蹈教室

  代替孟佳出战的姐妹花By2在《练习生》中很是卖力,先是坐爆雪碧罐,接着又在“水上钢琴”环节穿短裤下水,还在水中上蹿下跳大秀美腿。姐妹俩除了积极参赛,在练舞环节也相当积极,但她们也遇到热依扎长时间“霸占”舞蹈教室的问题。零舞蹈基础的热依扎,在舞蹈排练上花费了大量时间,在深圳站录制中,她和孟佳因争抢练舞室险些翻脸,这次又和By2撞上,令这对姐妹花抱怨不断,现场火药味儿十足。

  热依扎压力巨大 狼狈逃离练歌房

  演员出身的热依扎对唱歌一直没有自信,自称歌声“涩的耳朵流血”。为了弥补唱歌上的不足,热依扎尝试将乌克丽丽和舞蹈加入表演,但巨大的工作量令她分身乏术压力巨大,以至于她在歌房练唱时,因过于紧张忘记歌词,并遭到了队长李泉的严肃责怪。脑袋里一团乱麻的热依扎,情绪面临崩溃,狼狈逃离练歌房,并将自己反锁在房间内。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