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张杰真人秀首演摔了一身雪 极寒下追寻极光踪迹

刘玮

2015年05月01日08:3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杰真人秀首演摔了一身雪 极寒下追寻极光踪迹

  今天22:00,歌手张杰将加盟江苏卫视《前往世界的尽头》,与大张伟、卜学亮等旅行达人一同踏上北极圈的探秘之旅。在其个人的真人秀处女秀中,张杰不仅挑战了狗拉雪橇、冰球对决等极限任务,还冒着零下三十摄氏度的极寒追寻极光踪迹,可谓相当卖力。

  滑了?

  狗拉雪橇是加拿大北极圈边缘最具特色的体验项目。当六只强壮的雪橇犬在湿滑的赛道上一路狂飙时,踩好刹车、保持平衡便成了驾驶者最难掌握的技巧。刚踏上雪橇,由于行驶速度缓慢,张杰还能一边保持帅气站姿、一边游刃有余地驾驶。但当时速加快到60公里时,张杰就有些hold不住了。只见他站在雪橇上摇摇晃晃如玉山之将崩;在过弯时张杰终于坚持不住,因身体失衡而摔倒在地。

  傻了?

  受冰球文化的影响,当地很多家庭会在孩子刚满3岁时将其送入冰球学校。此番达人们面对的孩子军团即便平均年龄只有六岁,也足足有了3年的球龄。因此身高体型虽占尽优势,“大张伟队”还是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比赛仅仅进行了10分钟便被这群孩子连入两球,大张伟直喊“惭愧”。

  冷了?

  相对于冰球比赛与狗拉雪橇,在极寒中追寻极光则更具挑战性。节目组到达北极圈边缘时正值当地自然条件最为恶劣的时令——最低可达零下30摄氏度的极地温度、最高可达8级的强风,对于追寻极光的达人们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而在极光的笼罩下,张杰情不自禁仰卧冰面,悠悠地唱起了十年前的成名曲《北斗星的爱》。

(责编:邹菁、李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