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我们相爱吧》中接地气 任重林心如"爱在囧途"

师文静

2015年05月03日16:06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们相爱吧》中接地气 任重林心如"爱在囧途"

  在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中,任重林心如组成“任性夫妇”,开启了一场恋爱囧途,过程极为波折。对此,男主角任重直言:“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是我会和心如认真谈恋爱。”

  囧途大理,尴尬又美好

  任重和林心如初次见面在云南大理,他靠着手中的一条条线索寻找女嘉宾。刚从以色列到大理的任重难掩满脸倦容,连胡子都没来得及刮,就踏上了“寻爱之旅”。在回忆他和林心如初次相见的画面时,任重直言,“当时我整个人都是蒙的,那一瞬间我无法相信将要和女神林心如谈恋爱。”由于之前两人没有交流,初次见面颇为尴尬,让观众十分着急。但在接下来的相处中,任重用自己的逗趣本性博得了女神林心如的欢心,他直言:“第一次见面有些尴尬又有点小美好,很像现实生活中普通人的初次见面。”

  14年前两人曾有过交集

  以前都是在别人的故事中谈恋爱,这次终于可以“公开”谈恋爱的任重很是兴奋,采访中他透露:“其实,我和心如在14年前的一部电视剧中演过一场戏。剧情是当时我和另一位演员快要打起来的时候,心如赶来‘美人救英雄’,当然救的不是我了。不过,当时的心如在我心目中是女神一样的存在,知道能和她搭到戏,我开心了很久。”节目后,两人曾经合作过的视频被细心的网友找了出来,并引发热议:“‘任性夫妇’真是命中注定的一对。”任重笑称:“节目中另外两对像是在拍电影一样,浪漫至极,感觉就是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俩才是真正的综艺节目,太接地气了。”

  “冷场王”这次很用心

  节目中的任重展现出了影视剧以外的真实一面,但对于女嘉宾林心如来说,似乎有点“过于”真实,林心如笑言:“真的没想到,第一次约会,任重就带我去爬山,我不爱做的事情他全带我做了,他真的太真实、太接地气了。”虽然遭到了林心如的吐槽,但在观众眼里,任重的憨厚仍让人感到惊喜:“作为男生,收到林心如送的围裙都那么高兴,真是名副其实的经济适用男。看惯了任重在影视剧中游刃有余的形象,现在他在节目中有些慌乱、不知所措的模样非常逗趣。”化身家庭煮夫,为林心如准备丰盛的晚餐,还细心地给她剥虾。游戏环节,把一向女神范儿的林心如逗得笑到不能自拔。任重使尽浑身解数哄林心如开心的模样令网友大呼:“‘冷场王’任重这次真的很用心。”

(责编:邹菁、李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