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英国小公主出生证明曝光 看看皇室怎么填资料

2015年05月06日10:17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英国小公主出生证明曝光 看看皇室怎么填资料

  英国小公主出生证明截图(1 /8张)

  5月2日,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小公主“夏洛特”。5月5日,有网友晒出了小公主的出生证明,一起开看看英国皇室的出生证明怎么填吧。

  小公主名字一栏填写的是:夏洛特·伊丽莎白·黛安娜 剑桥公主殿下;而孩子父亲的职业一栏填写的是英国亲王;孩子母亲职业一栏填写的是英国王妃;而地址栏简短的写道:肯辛顿宫。

  据了解,英国当地时间5月2日早上8时34分,英国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在伦敦圣玛丽医院顺利诞下一名女婴,女婴体重8磅3盎司(约合3.7公斤)。这是凯特和威廉的第二个孩子,她也成为英国王位的第四顺位继承人。

  威廉王子夫妇为小公主取名夏洛特·伊丽莎白·黛安娜。英国人将尊称她为剑桥夏洛特公主殿下。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