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中企通信推出DaaS"桌面即服务"解决方案

2015年05月13日14:2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记者 宋心蕊) 今天上午,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企通信”)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推出桌面云解决方案——云时代SmartCLOUD DaaS桌面云服务(以下简称“云时代DaaS”)。采用云时代DaaS的企业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为其员工在各类操作系统及各类智能终端上,提供包括Windows Client Desktop、共享桌面、以及主机应用程序在内的虚拟桌面。

云时代DaaS简化了通过云端服务方式存取桌面及主机应用程序的过程。采用该方案的企业在不失对企业安全及监控的要求下,能够大幅节省成本及时间,员工在任何地方以及任何时候,都能够利用智能设备存取工作所需的虚拟桌面及信息,令工作效率得以提升。

中企通信信息科技及安全服务部高级副总裁邝伟基表示:“无论是在北上广这些大城市或其他经济发展中的小城市,流动员工及流动办公室的数量正呈现着惊人的增长。如果继续采用现有技术基础设施,不但费用高昂,也未能应付日常瞬息万变的需求。云时代DaaS正是满足此等需求的有效方案。”

中企通信作为综合ICT服务供应商,为提升其云端服务的素质,于2014年在上海兴建了首个云端数据中心。同时,中企通信积极计划增加北京及广州的两座云数据中心布置平台。目前,公司在中国已布置了近80多个服务据点,其云端数据中心遍布亚太区内各地,稳妥支持云时代SmartCLOUD系列的服务。这些云端数据中心由公司的MPLS虚拟专用网络互相连接,并以防火墙保护,更由安全运作中心密切监控,确保所有云端数据中心安全妥当运作。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