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戛纳"中国风" 舒淇负责江湖厮杀杨颖负责貌美如花

2015年05月15日07:27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舒淇负责江湖厮杀杨颖负责貌美如花

  当地时间昨天上午,一直秘而不宣的《寻龙诀》终于在戛纳露出冰山一角。导演乌尔善携主演陈坤、黄渤、舒淇、杨颖(Anglebaby)、夏雨高调亮相。

  《寻龙诀》此次在戛纳颇受礼遇,主创们不仅走了开幕红毯,还在电影宫的最前排位置观赏开幕式。当地时间今天晚上,剧组将举办“寻龙诀之夜”,电影节新主席皮埃尔受邀捧场。原来,电影出品方之一的万达公司,有意与戛纳电影节展开合作。

  改编自畅销小说《盗墓笔记》的《寻龙诀》,在距离戛纳电影宫最近的五星级酒店Majestic举行了发布会。酒店门口放着一辆“寻龙诀”为主题的越野车,引来不少游客合影。

  片中,陈坤扮演胡八一、黄渤扮演王凯旋,舒淇扮演Shirley杨,是电影里的“摸金三人组”。夏雨扮演古董商人大金牙,杨颖扮演丁思甜。

  电影由万达、光线、华谊联手拍摄,今年贺岁档上映。但自去年开机后,《寻龙诀》显得相当神秘,一直很少曝光。

  昨天的发布会一开场,就放了一段电影片段,导演乌尔善透露,古墓的亭台楼阁、悬棺、墙上的壁画,甚至蜘蛛网都是实景拍摄,经过长达半年的特效渲染,才达到这样的效果,“我被这部小说吸引,是因为小说里有很多传统文化元素,还有精彩的冒险故事,尤其是中国传统文化对生与死的理解,最吸引人”。

  乌尔善说,《寻龙诀》的感情戏十分丰富,“五个人经历生死,完成了奇幻冒险,有友谊,有爱情,让精神世界与外部探险联系在一起。”

  穿着黑色礼服的舒淇笑言,自己在“摸金三人组”中是起“心理医生”的作用,“我演的这个角色比较直接,情绪上变化不大。胡八一去哪儿,我就去哪儿。黄渤、陈坤都保护我。这是一部颜值比较高的电影。我长得比较平凡,就要负责武打。”

  在曝光的片段中,舒淇一身盗墓者打扮,浑身上下被包裹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双眼睛,不仔细看,还认不出是她。

  杨颖则不同,她负责漂亮。黄渤赞杨颖的笑容是最大的武器,“让两个男人为她赴汤蹈火,只有丁思甜”。(陆芳)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