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周润发“吐槽”张艾嘉改戏 杜琪峰赞陈奕迅敬业

高宇飞

2015年05月23日10: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润发“吐槽”张艾嘉改戏

  由杜琪峰导演,杜琪峰、张艾嘉监制,周润发、张艾嘉、陈奕迅、汤唯等联袂演出的《华丽上班族》,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昨天,片方曝光角色海报,“董事长”周润发巡视公司引全员起立;“CEO”张艾嘉一言不发;“副总”陈奕迅泰然自若;“财务总监”汤唯工作认真又具时尚品位。

  据片方表示,这次花费4000万巨资搭建“华丽办公楼”,张艾嘉表示:“‘华丽’其实是欲望的外在表现,小到职场生存,大到人生现实,或多或少都会伴随欲望,所以‘华丽’不仅是新人对职场的想象,背后还有更残酷的‘职场丛林法则’。”

  张艾嘉透露,她与周润发戏里戏外都很有默契,“他会一直跟我聊剧本,但也会偶尔‘吐槽’我,发现某场戏改掉了,他就很紧张地追问‘这段怎么没了?’我就跟他说:‘你只给我们这么多时间,拍不完啊。’当然都是开玩笑,改戏只是考虑剧情,拍戏之余我们也聊得很开心。”

  杜琪峰称这次与陈奕迅、汤唯的首次合作也不乏火花:“Eason很敬业,别看他平时嘻嘻哈哈,每次入戏都特别快,演技非常棒。”

(责编:邹菁、李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