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小时代4》"鲜肉团"空降高校 上千学子九成女生相迎

荀超

2015年05月27日08:4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哪有小鲜肉 哪就有“战斗”的女粉

  任言恺(左)和李贤宰身后乌央乌央的女粉丝。

  你要问我《小时代》是什么?我可以不负责任地告诉你,就是一坨坨时下热辣的“小鲜肉”为焦点,万千惊叫嘶鸣的粉丝,尤其是女粉丝为背景的招贴画。

  比如上图:代表《小时代》终结篇的两大招牌小鲜肉李贤宰与任言恺,于昨日“打入”成都某高校,瞬时触发了校园的躁动。当然,主力都是女粉,她们争先恐后地拼接了一幅“与挚爱在一起”的自拍。

  身在其中是啥感觉?有粉直言,“帅就算了,富也就算了,腿还那么长,还要人活不?”得,小鲜肉还是小鲜肉,你还是那个你。

  由郭敬明导演,杨幂、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李贤宰、锦荣、任言恺、王琳、姜潮、商侃主演的《小时代》终结篇《小时代4》,即将于7月9日在全国揭开“毕业典礼”。从即日起,《小时代》的空降兵团兵分几路前往全国20城市与毕业生们互动。26日下午,作为《小时代》的时尚“鲜肉团”成员,李贤宰、任言恺空降成都某高校与学生们亲密互动。

  探/个/景 上千学子九成女生 惊叫绵绵

  华西都市报记者现场看到,下午13:20 开始的活动现场,聚集了上千名学生粉丝,其中有九成是女生。尽管后台准备了音响设备,但女粉丝们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一直回荡在整个会场的上空,几乎要掩盖掉音响。被主持人问道为什么喜欢两位演员时,粉丝们的回答则是高度统一:“帅!”“腿长!”惹得两位鲜肉君萌笑不已。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4位幸运的毕业生被请上台,与男神互换毕业寄语,一位女生甚至大胆的将自己的电话号码留给了“欧巴”。而接下来的“爱的抱抱”环节,更是引得台下传来阵阵嚎叫声——那里充满着各种羡慕嫉妒恨!最为有趣的是,在主持人的怂恿下,同为模特的李贤宰和任言恺,还与毕业生们来了一次“毕业走秀”大赛。音乐一响,两位有模有样地走了起来,酷酷的表情瞬间引起了全场疯狂尖叫声。

  问/个/话 两坨小鲜肉同口味 最爱宛如

  结束互动后,任言恺、李贤宰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提及《小时代3》和《小时代4》的不同时,任言恺表示,“戏份比《小时代3》多了,尤其是跟Neil和唐宛如的戏份变多了。”李贤宰则称,因为是《小时代》系列的最后一部,有点难过。在戏里,任言恺、李贤宰一个演顾里的亲弟一个是表弟。据说两人在戏中还有一段尴尬“床戏”,对此,两人显得颇不好意思,也让人对传言中他俩的床戏增添了不少好奇心。

  而被媒体追问两男神最喜欢四姐妹中的哪位呢?任言恺表示,喜欢宛如的个性、顾里的外型。李贤宰也羞涩道:“我喜欢唐宛如,她有意思!”李贤宰还自曝,自己并不是颜控,谈恋爱的话也不是一见钟情型,“两个人要互相了解。”谈到导演郭敬明时,两位小鲜肉都不约而同为导演点赞:他是个热情、耐心的人,“他的目标非常明确,表达也非常明确,让我们演戏的时候比较放松。虽然我们可能会看到导演打闹的样子多一点,但在拍戏现场他是非常有气场的一个人,是值得尊敬的导演。”记者 荀超 实习生杨博文摄影陈羽啸

  小鲜肉之李贤宰1988年4月12日出生于韩国,拥有四分之一美国血统,演员和模特身份。

  2014年,李贤宰在中国出演了首部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

  小鲜肉之任言恺1984年2月27日出生于中国台湾,还是模特兼演员。2014年在首部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中饰演顾准而广为被粉。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