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王宝强《男子汉》受伤视频曝光 躺病床上双眼紧闭

2015年05月27日08:47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宝强《男子汉》受伤视频曝光 躺病床上双眼紧闭

王宝强《男子汉》受伤视频曝光躺病床上双眼紧闭

  王宝强 (湖南卫视供图)

  《真正男子汉》最新一期节目将于本周五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在节目预告片中,王宝强受伤全过程曝光,画面中,王宝强躺在白色病床上双眼紧闭,场面十分揪心。

  上周五,王宝强与其他几位成员现身河南信阳接受媒体采访,据悉,这也是《真正男子汉》的最后一站录制。当天被问之前录制受伤的细节,王宝强并未过多透露,只表示,“大家可以看到我现在恢复得挺好的,不过因为节目目前还没有播到我受伤的那期,受伤的过程中究竟发生了什么,大家可以继续关注我们《真正男子汉》节目。”

  据悉,王宝强受伤后在当地医院进行紧急处理之后,立刻转到北京进行下一步治疗,而王宝强的妻子是最后一个知道他受伤的,“他们全都没人跟我说,我直接是懵了,我给他(王宝强)打电话,然后他说没事、没事,只是脚崴了一下,这样子更担心,那肯定是有事。”

  不管是住院手术期间,还是回到家中,妻子一直悉心照顾王宝强,还会给他炖各种营养汤,让王宝强直呼找到了“坐月子”的感觉。接受采访时,王宝强妻子也透露了王宝强疗养期间的食谱,“先是猪脚汤,是必须要的,吃啥补啥,肯定是要猪脚汤,然后骨头汤,还有各种参鸡汤,全都给他上,还有鸽子汤,然后早餐、午餐、晚餐吃完每顿都要加汤,然后睡前再来一碗,基本上给他排满。”

  王宝强饰演的“许三多”曾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录制节目,他也将“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带到训练中。虽然记忆力不好,但王宝强也非常谦虚地学习并努力做到最好。但对于他受伤后何时回到节目中,观众十分关心。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