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极限挑战》集齐6位"男神" 孙红雷原来这么"综艺"

彭思敏

2015年06月04日15:11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红雷原来可以这么“综艺”

昨日,又一款大型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宣布“炸裂出发”!这款节目集齐6位风格各异的“男神”,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张艺兴以及王迅组成了“极限男团”。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的黄渤笑言,这是自己从业以来最投入的工作。据悉,《极限挑战》将于6月14日起,每周日晚9点在东方卫视播出。

说起来参加《极限挑战》的原因,黄渤称,“没想那么多,就是玩,你高兴了大家也高兴”。黄渤承认,这些年邀请自己参加的真人秀不少,甚至包括选秀类的,但都没有答应下来,“我是一个选择性障碍者,要点评别人、选谁不选谁实在太痛苦了,我去过一次两次,之后觉得好对不起人家,付出了那么多努力还被淘汰了”,相对而言,只需要坑自己、玩自己的《极限挑战》就容易接受得多了,“一开始我就把《极限挑战》当休息了,没想到录制后才发现,这么极限这么残酷……”

多以枭雄、大哥形象示人的孙红雷在《极限挑战》中展示了逗比的一面。他承认,来参加真人秀,最大的企图就是解放自己,“以前觉得自己是个艺术家,也顺着这个方向走下去了,很严肃,也自我催眠了。但这几年有好朋友劝我‘红雷你怎么有点拿着啊?’,我后来才明白是不亲近,大家看你害怕——很多影迷跟了几条街都不敢和我说话”。这两年他开始想解决这个问题了,感觉自己有时候可能过于严肃,特别不好,“解放天性后,我发现我挺娱乐的,挺有天分,不知道节目播出后观众看到我那样子会怎么想。生活中我很坏,很调皮无厘头,一起录节目的工作人员还说‘没想到你这么综艺’”。

如今的婚后生活过得怎样?孙红雷说最大的不同是不好意思出去玩了,以前一起玩的朋友都断了,也不知道去哪儿玩……”这么顾家,当然是为了造人啦,他直言“每天都在努力”,“至于生男还是生女,随意吧,之前两个哥哥生的都是女孩,想着总得有个男孩传承下去吧,现在完全想通了,随遇而安”。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