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热播剧有了维语版 《神犬奇兵》今起在和田播出

2015年06月04日10:0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播剧有了维语版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精神,推动北京团市委系列援疆行动的实施,进一步丰富和田地区群众的文化生活,在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的支持和指导下,由北京青年报社联系版权方,由和田地区广播电影电视剧译制中心译制,2014年度内地热播电视剧《神犬奇兵》维语版将在和田电视台维语综合频道播出。

  34集电视连续剧《神犬奇兵》将于今晚20点在和田电视台维语综合频道播出,这部电视连续剧在新疆境内属于首播。《神犬奇兵》是江何工作室继《麻辣女兵》之后又一得力军旅作品,根据著名编剧冯骥的长篇小说《特警犬王》改编而成。剧情聚焦军旅中的“人犬情”,围绕一群军旅战士和他们骁勇善战的军犬而展开,既有同类影视作品中血气方刚的烈性,也有柔情动人的细腻情感,更有令人忍俊不禁的喜感,该剧在湖南卫视首播时收视率第一,网络点击量达13亿。

  为确保电视连续剧《神犬奇兵》按时、优良、完整的译制及播出,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将各方力量凝聚到促进项目落地上来,由北京青年报社联系版权方天津完美世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无偿捐赠该剧在和田地区的维语播映权,由和田地区广播电影电视局译制中心设立了译制小组,于2014年12月25日正式开始译制,经过翻译、配音、编辑、制作模拟效果及合成,于2015年4月30日圆满完成译制工作。

  该部电视剧在和田地区的播出,不仅增加了和田电视台优秀维吾尔语电视节目的供给,也为丰富当地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发挥重要作用。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