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万万没想到》正式启动电影计划 韩寒任艺术指导

李萍 陆云红

2015年06月10日13:34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寒任《万万没想到》 艺术指导

  以独树一帜的喜剧风格受到众多观众追捧的网络剧《万万没想到》今天在京宣布,正式启动电影计划。导演易小星携主创团队监制黄建新、首席艺术指导韩寒及主演白客和子墨悉数亮相,此外,孔连顺、小爱、本煜等一众万万天团及科技大佬雷军、“国民老公”王思聪等纷纷助阵。

  著名导演黄建新与易小星、韩寒、白客共同揭开了电影《万万没想到》概念海报。本片监制黄建新曾执导《建国大业》、《建党伟业》,并监制《投名状》、《十月围城》等多部票房口碑双丰收的影片。韩寒作为新生代导演的代表,曾与万万天团在《后会无期》中有过默契合作,此次加盟,韩寒不但亲自参与剧本创作,更为影片艺术性上的质感进行严格把关。至于他在影片中是否还会有其他身份,韩寒称“大家都可以想象”。

  《万万没想到》作为时下最热门的现象级IP之一,自2013年8月首播以来,全网点击量迄今已超过20亿,万万语录极度风靡,以“安静的美男子”为首的热门台词形成了独特的万万幽默文化,成为近年来最火爆的文化现象之一,更被网友们公认为“网络第一神剧”。电影《万万没想到》由万合天宜、合一影业、上海三次元影视、杭州果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计划于2016年贺岁档全国公映,被称为最值得期待的贺岁喜剧。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