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范冰冰成龙不演情侣演叔侄 成龙分不清楚李晨姚晨

2015年06月17日07:45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晨姚晨,成龙分不清楚

  昨天,由成龙、范冰冰、约翰尼·诺克斯维尔主演的动作喜剧《绝地逃亡》,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12月24日上映

  这是成龙、范冰冰继《新宿事件》之后的第二次合作,不知是成龙太久没有见范冰冰,还是想和她开玩笑,当主持人刘仪伟介绍李晨是范冰冰的男友时,成龙一脸问号:“李晨是谁?是演《武林外传》的吗?”在全场的大笑声中,成龙恍然大悟:“我想起来了,演《武林外传》的是姚晨,搞错了。”

  《绝地逃亡》说的是警察成龙的逃亡奇遇记,他和范冰冰不是演情侣,而是演叔侄。对这样的设计,范冰冰也很纳闷:“成龙说,这是一部逃亡戏,不需要感情戏。我问他,他难道不和任何一个女孩子谈恋爱吗?他说他保证不谈。那我就想,好吧,演侄女就演侄女。”范冰冰透露,“我拍戏的时候,成龙会来探班,有时还带食物和咖啡。我以为我很特殊,其实不是,他对所有女生都这样。”

  成龙则将自己和范冰冰的关系形容为兄妹,“这么多年来,我跟某些人在一起会不舒服,但我和她在一起,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很舒服。”(记者 江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