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极限挑战》商务型男登场 获网友集体称赞

邱祎

2015年06月19日15:41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极限挑战》:商务型男登场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一集中上演时间追逐战的“男人帮”六位嘉宾,近日曝光一组化身正装商务人士的照片,与第一集里身着灰不溜秋的道具服相比,西装笔挺的“男人帮”帅气风光,获网友集体称赞。

  在第一集《极限挑战》中,足智多谋的黄磊并没有取得最后的胜利,他与孙红雷之间的插科打诨倒是很精彩。在首播后接受记者访问时,孙红雷称,如果黄磊能瘦30斤,他才是“极限男人帮”中颜值最高的一位。

  虽然仅仅是曝光了几张照片,但从实际情况来判断,本周日上演的第二期《极限挑战》将完全不同于上周的节目。据称,本周的节目场景、规则、主题等各方面都是全新的。据导演组透露,上一集“时间去哪儿了”只是城市追逐战的开始,在新一期中,“男人帮”将分头通过地铁、摩托、出租车等交通工具,历经千辛万苦去实现自己的最终目标。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