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成龙加盟真人秀:年轻人要出去闯 不要老打游戏

2015年06月21日13:20  来源:金羊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龙加盟真人秀:年轻人要出去闯 不要老打游戏

  竞技真人秀《士兵突击》已经播出三季,第四季《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以下简称《勇者奇兵》)将于今晚在云南卫视首播, 节目不仅请来了鲜少在真人秀节目里露脸的吴秀波,更邀请到61岁的成龙大哥加盟节目,据悉,这是两大咖的户外竞技节目首秀。

  不同于前三季的素人军营体验,这一季的《勇者奇兵》将邀请明星加盟,节目导演宋德祥表示,《勇者奇兵》将是一档非常考验明星的户外真人秀,节目中设置了多种高难度系数的挑战,明星不仅要有良好的智力和体力去完成各样游戏环节,还要与干扰任务的“黑衣人”进行对抗,节目过程充满波折。此外,《勇者奇兵》将引入剧情元素,让明星在设置场景下完成任务,但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嘉宾的现场表现却是没有剧本的,将完全以真人秀的方式呈现。

  据悉,目前加盟的明星有成龙、吴秀波、孙楠、黄征、景岗山、释小龙、保剑锋、刘小锋。“萌叔”吴秀波表示,想在节目中一圆军人梦,自己曾在电视剧中饰演过黑道人物,参加这个节目彻底激发了他的斗志,直面挑战。孙楠表示,连续几季自己都献唱主题曲,他就喜欢拼,也喜欢做这个节目的元老。成龙则认为,这个节目能激发人向“勇者”迈进,因为一场前途未卜的冒险是年轻人最宝贵的阅历财富,他还劝告年轻人,“不要整天打网络游戏、玩网聊或者看明星八卦,年轻人要出去闯,要摔倒、流血,要痛!这才是男人成长应该有的样子”。(记者曾乐)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