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明星婚变话题充斥社交网络 刘嘉玲成最大苦主

2015年06月21日13:22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星婚变话题充斥社交网络 刘嘉玲成最大苦主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社交网络普及,成为热门的讯息传播管道,常疯传各种真假难辨的爆料文章,尤以明星夫妻“婚变”、“婚外情”、“小三介入”等话题最受关注,满足网友窥探明星生活的欲望,却让明星夫妻生活饱受骚扰,虽然当事人或经纪人否认或驳斥,甚至委托律师发函,仍无法遏止网友爆料。

羽泉组合成员胡海泉结婚6年,妻儿未公开曝光,却挡不住3个月内2度被“婚变”,甚至有网友拿以前拍到的照片,谎称是6月18日拍的,指“胡海泉与妻子疑似已离婚,到北京朝阳区房管所办手续,把房产过户给妻子,净身出户。”胡海泉经纪人表示胡海泉在美国度假并未离婚。胡海泉透过微信苦笑说:“看来得查一下谁在背后搞鬼。”

最无奈的当属刘嘉玲与梁朝伟,婚前频传分手,婚后仍不断传出婚变。刘嘉玲表示,夫妻相处27年,感情成熟,吵架时不说话,避免伤和气;近年夫妻各自分开行动,是梁朝伟喜欢留在家里,“我有时都会出门同朋友吃饭或出差、去旅行,留他一个人在家,他可能觉得更自在。其实两个人有两个人的舒服,但我们都习惯了要给对方空间,叫他每天黏住我,我都不行啦!”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