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林青霞重出江湖加盟真人秀 还有什么明星请不到?

2015年07月03日08:0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青霞重出江湖

  前段时间,当东方卫视放出黄渤、孙红雷加盟真人秀《极限挑战》的消息时,已经让人足够讶异;而昨日当湖南卫视宣布林青霞将现身于7月25日推出的全新真人秀《偶像来了》时,更是在粉丝和媒体中炸开了锅:请问,强势平台的真人秀还有什么样的明星请不到?

  “这档节目具体是什么模式”、“还有哪些参与其中的明星”……虽然这些问题都尚未可知,但“林青霞来了”这一卖点足以让关注值爆表。不过据传,《偶像来了》采用的是不同时代的女性每期和不同人群互动的形式,应该是借鉴了SBS的一档老节目《英雄豪杰》。其他参与的明星包括赵丽颖、谢娜、杨钰莹、朱茵、蔡少芬、关之琳等。针对这档节目,湖南卫视能够剧透的部分是:24小时全方位镜头拍摄下,林青霞的一点一滴将会展现在观众面前,阔别22年的女神近距离真实的一面到底如何,值得期待。

  不管是《笑傲江湖》中亦正亦邪的东方不败,还是琼瑶剧中的痴情女子,不管是古装现代,还是男装女装,林青霞的每一个角色都那么传神,令观众过目不忘。因此,林青霞在退出影坛之后,所有人心中只能空余一段风华绝代的传奇,但让人始料未及的是,林青霞竟会在退隐多年之后,选择真人秀的方式重出江湖。难怪有不少网友大呼:放开我青霞姐姐,不要让她去参加真人秀啊!原因不外乎,第一,真人秀是一个很难藏拙的地方;第二,真人秀适合综艺感更强的明星。而这两点都不是粉丝想从林青霞身上看到的。

  意愿归意愿,该发生的还是要发生。昨日,《偶像来了》节目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林青霞已抵达第一站海南录制现场,为节目开播完成了宣传片的录制。据现场导演透露,林青霞一袭红裙,刚出现就让全场百号工作人员顿时鸦雀无声,场面颇具一根针掉地上都能听见回音的戏剧性。见惯了大牌和大场面的导演都表示,从未见过,有人能不发一言,仅凭气质就HOLD住全场。(记者 冯遐)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