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电器公司官网擅用范冰冰肖像 范冰冰起诉索赔千万

2015年09月25日07:1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起诉索赔千万

  演员范冰冰发现,珠海一家电器公司擅自在官网上使用她的肖像,并以“范爷大爱”“范冰冰最爱蒸脸神器”等作为广告语,于是起诉这家公司索赔1000万。昨天上午,朝阳法院开庭审理此案,被告公司称使用范冰冰肖像的是一些假冒网站,该公司也是受害者。

  法庭上,范冰冰一方称,2014年11月,范冰冰发现金稻公司在其官网上擅自使用她的照片,为该公司的美容产品“蒸脸器”做宣传,还在淘宝、阿里巴巴等网上,使用其多幅照片做宣传,并配发“范爷大爱”“范冰冰最爱蒸脸神器”等广告语宣传炒作。范冰冰一方认为,金稻公司严重侵害了其肖像权,要求对方停止侵权,公开道歉,赔偿经济损失1000万元。

  金稻公司则称,该公司先后聘请了影星张馨予和杨幂作为产品形象代言人,没有必要使用范冰冰的肖像进行宣传。侵犯范冰冰肖像权的是一个假冒网站,所卖的产品也是假的,该公司本身也是受害者,其已向公安、工商部门举报。

  此案未当庭宣判。(记者张淑玲实习记者冯华妹)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