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2016年世界广告费增幅有望达5.0%

王英斌 编译

2015年10月27日09:17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6年世界广告费 增幅有望达5.0%

据外媒报道,法国广告业巨头PUBP.PA所属的预测机构实力传播近日下调了今年世界广告费增幅预测值。据此,今年世界广告费的增长率预计为4.0%,比此前6月的预测值下调了0.2个百分点。

实力传播称,多年来世界广告市场的增长依赖新兴国家的局面有可能发生变化,这得益于北美、欧洲和日本的贡献,发达工业国家的广告费增长率有望自2006年以来首次超过发展中国家。

关于2016年世界广告费的增长,该机构预测,受里约热内卢举办奥运会和美国总统选举的影响,世界广告费增幅有望达5.0%。手机终端的互联网广告费增幅总体上将达12.4%,有可能首次超过报纸等广告费11.9%的增幅。

(本文编译自路透社日文网站)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