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女婿上门了"三组家庭合体 曾志伟曾宝仪变"大管家"

张漪

2015年12月04日08:1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曾志伟曾宝仪受邀变身“大管家”

曾志伟、曾宝仪

江苏卫视《女婿上门了》从11月1日开播至今,刚好走过了一个月的温馨时光。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观众见证了三位明星女婿沈腾、王祖蓝、邹市明逐渐成长为“国民女婿”的典范。如果说在前八期节目中,观众们看到的是三位女婿各自的“奋斗史”;那么从第九期节目开始,节目将进入第二阶段的全新形态—1日,《女婿上门了》在三亚宣布,三个家庭将在此地共同参与录制,由曾志伟和曾宝仪父女扮演“大管家”,给女婿们发布任务,对他们进行考核。

曾志伟大曝祖蓝料

希望曾宝仪男友也来参加

三亚的发布会现场,一身紫红色中式服装亮相的曾志伟,一看就是“管家”的模样和架势,这并不是曾志伟第一次接触这个节目,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他就将作为王祖蓝的师傅和好友,做客王祖蓝家。谈及这次的节目经历,曾志伟感慨颇多:“一开始接触这个节目,我是怀疑的,它有娱乐性吗?但是后来发现,真的需要这种节目让大家来欣赏。我和祖蓝是师徒,我太知道祖蓝是如何把他的夫人追上的,那简直就是癞蛤蟆吃天鹅肉。亚男是国际选美的冠军,我当时就问王祖蓝,问你想清楚了吗?我好想说你死了这条心吧!你每天祈祷也没有用的。那个时候他去求婚,他说他成功了,想在婚礼上有一个惊喜,我说必须要说服你的岳父岳母过来,才会成功”,曾经在曾志伟眼中也很“高冷”的祖蓝岳父母,在节目中变化太多,连曾志伟都忍不住曝料:“他们像变了一个人,很多亲戚和同学通过节目去电视台找他们,他们开始了解艺人的生活,知道原来祖蓝是不简单的。他们录制觉得累,那祖蓝不是累十倍吗?现在,他们爱王祖蓝爱得不得了。”对于这档节目,曾宝仪也表示尤其是第五期,让她泪流满面,“我很佩服这三个女儿,可以让她们的丈夫和父母朝夕相处这么多天,我都不敢。”曾志伟却说,“我都想让她的男朋友参加这个节目,这个节目真的太好了。”

曾志伟偏爱邹市明

未来女婿对女儿好就行

经过几天的相处,对三位女婿的评价如何?曾志伟笑道:“王祖蓝我是看着他成长的,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我觉得所有人都很好,不只是他。邹市明是三个女婿里面最资深的(婚姻时间最长),特别老实。沈腾的鬼主意特别多。”被问到这三个女婿中,哪一种类型最受自己喜欢,曾志伟回答:“我觉得这三个都很标准。三个里面来讲,邹市明最好,他很直接,又很真实。这几天我一直和他说,你已经是个艺人了,可以进入我们的行列了,他说打拳也打不到什么时候了,快了快了。”虽然“明星女儿”曾宝仪还没有结婚,但还有一个小女儿的曾志伟,也是为人岳父的人了,“我当然是个好岳父。我比较像邹市明的岳母,嘴巴很贱,但是心是很软的。”当这个“贱”字一出口,立马引来曾宝仪的纠正,“贱这个词不准确,千万不要这么说。”

既然来到《女婿上门了》,那曾宝仪的感情状态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什么时候可以吃她的喜糖呢?身为父亲的曾志伟表示一点不急,还开玩笑道:“关我什么事呢?”对于所谓的择婿标准,其实很简单,“对我女儿好就可以了。除了好,还是要好。至于其他的,她能够容忍的都可以呀,没什么关系。”被催得太紧,曾宝仪终于也承认,“我已经有男朋友了,我只是还没结婚而已。如果我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请大家吃喜糖了,我一定会告诉大家。”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