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华鼎奖名人满意度调查榜单出炉 冯小刚第一陶喆垫底

肖扬

2015年12月29日10:30  来源:上游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鼎奖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榜单出炉 冯小刚位列第一陶喆垫底

近日,第18届华鼎奖全球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国500强总排行榜揭晓。冯小刚以综合得分89.61分位居500强榜首。中国500强总排行榜的调研艺人涵盖了电影、电视、戏曲、话剧、舞蹈、音乐等各领域。调查发布盛典初定明年1月22日在澳门举行。

据华鼎奖主席王堃透露,冯小刚的最终得分89.61分是根据他在道德修养(95分)、专业素养(89.17分)、公益行为(88.06分)、社会影响(88.89分)、商业价值(88.06分)的综合得分比计算出来。

总排行榜的前20名均是这一年度炙手可热的人物,包括赵薇、周迅、孙俪、胡歌、邓超、那英、范冰冰、黄晓明、周杰伦、成龙、张学友、刘欢、黄渤、梁朝伟、周星驰等。排名倒数第一的则是因“出轨事件”而人气大受影响的陶喆。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