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江苏春晚李湘再出马 Angela或成最小主持

2016年01月05日14:16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昨日,江苏卫视正式公布春晚主持人阵容,引得网友一声惊叹:不仅跨年演唱会李湘、李好等构成的“主持天团”又聚首了,连李湘爱女Angela都出山了!

李好改带新人拜大年

因为跟妻子郭晓敏一起主持《一站到底》,李好在大部分观众的印象中,一出场就是“夫妻档”。登对养眼,配合默契,让许多观众认为,在一片祥和幸福的氛围里,他们就更应该站在一起。

今年的猴年春晚,“口条”超顺溜的李好,将和江苏卫视主持天团一起亮相。而春晚的正式主持阵容除了李好,还有在江苏跨年演唱会上惊喜加盟的大姐大李湘,以及李好的好搭档李响,此外,因为《带你看星星》、《芝麻开门》、《一站到底》而为观众熟悉的美女主持张纯烨此次也继江苏卫视2013年春晚之后,再度接过主持棒。

江苏卫视春晚总导演张炀表示,打造李湘、李好、李响和张纯烨的“这湘有李”的主持组合,也是为了让不同年龄段的观众体验“熟悉感”加“新鲜感”的搭配,感受新年其乐融融的气氛。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