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康熙来了》停播 死忠粉上"奇葩"找蔡康永"理论"

2016年01月16日05:51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康熙来了》停播 死忠粉找蔡康永“理论”

  刚刚停掉《康熙来了》的蔡康永,昨天在爱奇艺综艺节目《奇葩来了》中以导师身份亮相。对被问及离开《康熙来了》的原因,蔡康永说做了12年,人家也未必明白他的真实想法,《奇葩来了》给他提供了这种可能。

  从去年10月16日蔡康永在微博上宣布退出《康熙来了》起,至今,《康熙来了》终于完整地走完了12年的旅程。昨天上线的《奇葩来了》节目中,来了三位“康熙”死忠粉,他们虽然职业不同,但都梦想着有一天能功成名就上康熙,结果蔡康永的退出让一切梦想化为泡影,于是来到《奇葩来了》找他理论。

  面对粉丝的“质问”,蔡康永称停掉节目对他来说也是很艰难的决定。同时,蔡康永说:“我在《康熙来了》是给来宾服务,人家虽然看《康熙来了》12年,他们未必知道我在想什么。我到《奇葩说》才一年,却有机会讲出了很多12年都没有说出过的事情。”《奇葩来了》作为《奇葩说》的先导季,他也同样表示出很大的兴趣。另外蔡康永说正在筹拍电影,并会找老搭档小S担任女主角。(记者许青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