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网友自制央视春晚吉祥物玩偶 手工“康康”萌萌哒

2016年01月25日08:43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手工“康康”萌萌哒

  自从央视猴年春晚剧组曝光吉祥物“康康”以来,网友议论纷纷,网友也发挥聪明才智,制作出各种版本的立体造型。只是,大多数“康康”都是根据3D建模版做出的,网友喜爱程度并不高。但前日,网友“猫宅主人”手工DIY出一个小“康康”玩偶,呆萌形象被称“萌萌哒”,获得网友一片点赞。

  看到朋友圈被“康康”这只猴子刷屏,设计师们都不能再忍,有的绘制新形象,有的制作出立体造型。网友“猫宅主人”干脆手工DIY了一个“康康”,该网友说:“都是被刷屏的猴子闹的,做过设计师的人应该理解这种强迫症:改改还可以更好点。其实我挺喜欢这对腮帮子的。”该微博贴出后,转发量瞬间增长近4万,尤其是对那个饱受诟病的腮帮子,经网友手工制作后,不少人都说是“化腐朽为神奇”之作:“这腮帮子真萌!”记者 朱秦冀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