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男子手机"撞号"春晚小品 除夕夜接数十"骚扰"电话

2016年02月09日08:55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男子除夕接数十个“骚扰”电话

  从除夕夜到昨天,网友“法法”的手机接到近百个陌生电话,这些电话大多数响一声就挂断,有的则是在接通后拜个年,还有不少陌生号码发来问候短信。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前晚9点半左右,网友“宋梨落”微博爆料称,春晚小品里演员报出的号是同事的,手机已经被打爆。配图为网友“法法”的朋友圈截图。法法发布朋友圈称,“春晚爆料的号码是我的,我的电话被打爆了。”

  昨天,记者联系到“法法”。他告诉记者,前晚8点45分左右,他的手机不断接到陌生人打来的电话,“大多电话响一声就挂了,接通的都在电话里和我拜年,大家都很友善。”“法法”说,当晚打来电话的陌生号码有六七十个,昨天仍有十来个陌生号陆续打进来。另有少数人发来短信问候。他事后才知道是因为在央视春晚小品《放心吧》中提到一个手机号1381165××××,而他的手机号与之高度相似,“只差一个数字,有的观众听错了打到了我的电话上。”

  据了解,小品《放心吧》是猴年央视春晚的第二个语言类节目,小品主题是讽刺电信诈骗。节目中演员曾报出一属地为北京的手机号码。记者拨打该号码后发现为空号。(记者武红利)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