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美国儿子寄"人形纸牌"回家 母亲带其游玩成"网红"

2016年04月01日08:1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美国“纸牌儿子”成网红

  “人造道尔顿”参加了很多家庭活动,你能分出3张照片中的“人造道尔顿”和真正的道尔顿吗?

  儿子寄人形纸牌回家 母亲带“他”游山玩水

  孩子离家到外地上大学,对许多父母来说是一个考验。美国一位留学英国的青年为了避免家人过分想念,开玩笑地将自己真人大小的人形纸牌寄给母亲。

  没想到,母亲反将一军,带着“儿子的替身”到处拍照留念,并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这些照片,被网友疯狂点赞。(灵犀)

  广州日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2岁的道尔顿·罗斯生活在美国田纳西州,今年1月,他离开老家到英国伦敦的威斯敏斯特大学学习电视制作。儿子离开后,妈妈苏桑·塔莉常常难掩思念之情。

  为了避免家人过分想念,身在英国的道尔顿秘密制作自己的人形纸牌,并在情人节当天寄到家里,礼物上只附上一张“不用谢”的字条。妈妈苏桑拆开礼物见到平面版的儿子,立即就大声笑了出来。

  苏桑说,儿子的纸牌一开始被放在家中一个角落里,但每次她经过那个角落都会被吓一跳,所以她决定也跟儿子“开个玩笑”。

  她把这个纸牌命名为“人造道尔顿”,并把它带到各种场合:道尔顿弟弟的篮球赛、复活节捡彩蛋、探访祖父母……

  另外,“人造道尔顿”还和一个4英尺的芭比娃娃约会,在公园里和家中的狗玩飞盘,甚至被带去看病。

  苏桑还让“人造道尔顿”躺在床上,阅读道尔顿小时候最喜欢的书《你会去的地方》。

  网上相册感动网友

  苏桑在社交网站脸书上开设了一个名为“人造道尔顿/后备道尔顿/平面道尔顿/道尔顿特技替身”的相册,每天更新以让“真正的”道尔顿看到他们多姿多彩的日常生活。她写道:“当道尔顿在享受环游世界的时光时,我们有一个后备的来填补他的空缺。”

  母亲对“人造道尔顿”的喜爱在道尔顿的意料之外,道尔顿更没想到的是妈妈会以此纸牌来自娱。“我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纸牌现身是在弟弟的篮球比赛现场,当时我很惊讶,也觉得很好笑。”道尔顿说,“想象妈妈拖着这个纸牌到处跑的场景,我就笑得停不下来。当然,这很像是我妈做的事,太幽默了。”

  “‘人造道尔顿’让我感觉他没有那么远。”她说,“而且,这个纸牌和真实的道尔顿带来的笑声一样多。”

  许多网友被苏桑母子的幽默感动。“太有趣了!这对母子的幽默感完全相当!”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