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优朋普乐联合光线 获音乐风云榜盛典TV端同步播放权

2016年04月06日15:43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优朋普乐联合光线传媒 获音乐风云榜盛典TV端独家同步播放权

  4月6日,优朋普乐宣布与光线传媒达成战略合作,获得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TV端独家同步播放权。这是优朋普乐布局娱乐IP的一大战略举措。业内专家表示,此举意味着,国内领先的互动电视内容平台运营服务商优朋普乐,已经开始布局打造属于自己的互动娱乐版图。

  光线传媒的金牌节目《音乐风云榜》以打造“中国的格莱美”奖为目标。该节目深受广大听众和音乐人的好评,是华语歌曲推广传播的流行前沿阵地。颁奖活动的年度入围歌手、年度候选歌曲,均选自前一年《音乐风云榜》的节目,有着近3亿的收视人口。4月9日,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将在深圳举行,优朋普乐也将在其提供内容运营服务合作的各个互动电视平台同步播放这一明星云集的音乐盛典。

  优朋普乐获得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TV端独家同步播放权,是凭着优朋普乐多年来长期积累的各方面综合优势,优朋普乐也在技术上做了积极的备战。音乐风云榜首次采用VR+AR全景直播,展现高科技下的live音乐现场新体验,让观众与偶像如同面对面零距离接触。

  除了同步播放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之外,优朋普乐在娱乐IP的开发与数字发行上与好莱坞索尼影视、派拉蒙、华纳兄弟、环球影业、20世纪福克斯等顶级内容出品方取得良好的合作关系,具备优质的内容资源。此次与光线传媒的强强联合,更是优朋普乐打造其中国互动电视内容版图的重要一步。

  优朋普乐是中国最早进入互动电视行业领域的云服务商,为互联网电视播控牌照方、各地广电运营商、电信运营商提供集技术、产品、内容、运营、变现全方位一体的互动电视专属云服务。优朋普乐CEO邵以丁表示,公司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大娱乐IP的建设,与好莱坞以及国内外顶级影视公司合作,积极参与制作国内外原创内容,加强内容版权合作,为优朋普乐所提供服务的互动电视平台用户提供视听饕餮盛宴。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