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北京新媒体集团揭牌成立

2016年04月12日23:4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2日电(记者朱竞若)北京因互联网企业集中、移动互联网发展迅猛,被称为“网都”,而传统主流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并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已成重要趋势。今天,这一阵营再添一支新军:由北京市属媒体和市文资办联合组建的北京新媒体集团,在京城正式亮相。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伟,中宣部改革办主任黄志坚等为公司揭牌。

与北京新媒体集团同时亮相的,还有该集团与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北京时间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旗下的“北京新闻媒体有限责任公司”。据介绍,三家公司旨在形成整体合作模式,在平台、内容、渠道等方面构建互为支撑的互联网媒体生态系统,形成竞争优势。今天,集团所属的“北京时间”网站及其移动客户端产品也同步上线,与网友见面。

据介绍,北京新媒体集团将整合原来分散的资源,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提供基础平台,北京电视台提供受欢迎的视频内容,市属各媒体提供新闻资讯,奇虎360提供渠道来源,形成文字视频双优并美的特色,为新闻的传播赢得舆论的主动权、主导权。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