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鞠萍加盟深圳卫视《年代秀》 称退休后还会做幼教

2016年05月05日08:11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鞠萍 退了休还会做幼教

  深圳卫视综艺节目《年代秀》将从5月6日起每周五21:10回归荧屏。近日节目在京录制,嘉宾鞠萍、范明、鬼鬼(吴映洁)、白举纲、张雪迎等现身加盟。在这档主打代际互动的节目中,“60后”的代表鞠萍姐姐难得现身一档非央视节目,在接受北京晨报记者专访时,鞠萍姐姐笑言,“我来参加可是经过台里(央视)批准的哦。”

  此番参加深圳卫视《年代秀》,鞠萍最看重的是这个节目除了珍贵的年代记忆,还有年轻人时尚元素。 “来参加这个节目,让我知道了很多年轻人喜欢的东西,学会了很多神曲,还见到很多年轻人喜欢的明星,像TFboys啊。还是要多和年轻人在一起,不然代沟会越来越深。不过作为60后,我也有我的优势,有针对我们这个年代的题,年轻人没听过根本答不上来。”

  对于时下热门的竞技类真人秀,鞠萍姐姐坦言,“那种又跑又跳、完成各种奇葩任务之类的节目我是不会参加的,我已经50岁了,跑不动了。”至于对参加节目的选择,鞠萍的标准很简单,“因为现在的小孩子很爱看这些节目,节目更要对青少年起到榜样的作用,尤其是生活品格方面。”

  作为最知名的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笑言自己还有十年退休,但估计还是会继续从事和少儿、幼教有关的工作,“我的本行是幼儿教育,婴幼儿方面的课比较在行。以后不做节目了,我会去做培训机构。”(记者 冯遐)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