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磨盘网络打造"锋沃媒" 全领域智能营销战略再升级

2016年05月27日18:47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磨盘网络CEO刁伟东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 宋心蕊) 磨盘网络近日正式入驻国家重点智能智造中心中关村智造大街,并推出同期国内首家移动端智能消费电子产品服务平台——“锋沃媒”,标志着企业拓展媒体服务内容,提升自有媒体流量价值,全领域营销战略再升级。磨盘网络CEO刁伟东表示:“社交基因是锋沃媒区别于其他消费电子资讯站的本质特征,相信锋沃媒会成为智能垂直领域媒体的黑马。”

“锋沃媒聚焦智能消费电子产品

磨盘网络旗下的机锋系列品牌作为全球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中文Android媒体,开展了集IT新媒体、O2O服务、电商服务为一体的综合营销服务。最新推出的“锋沃媒”平台不仅聚焦智能消费电子产品,更提供上万产品的新闻、参数、报价与点评等资讯,涵盖可穿戴产品、智能手机、VR、无人机、游戏PC、智能办公、软件应用等。

磨盘网络CEO刁伟东认为,UGC(用户创造内容)、智能大数据、产品资讯是锋沃媒的三大核心竞争力。锋沃媒的相关信息均来自用户的真实分享,依靠机锋网和机锋论坛带来的流量和用户,每年可帮助上千万用户制定智能产品的购买方案。通过锋沃媒的有效补充,磨盘网络的整体媒体价值进一步提升,能够满足智能产品的市场推广的需求,成为智能智造产业中的重要一环。2016年2月,磨盘网络作为首批受邀企业,签约入驻中关村智造大街。

磨盘网络完善全领域智能营销

一直以来,磨盘网络坚持多项业务纵向发展,并在业内率先提出全领域智能营销战略。目前,磨盘网络已经形成一个涵盖移动圈、媒体圈和平台圈的全领域生态圈,依托iMopan全领域智能广告平台等技术,有效整合生态圈内的优质外部流量与丰富自有流量,基于程序化购买与大数据精准分析,最终形成以移动广告为主、多种营销服务并行的智能营销模式。入驻中关村智造大街意味着磨盘网络的全领域生态圈补充智能垂直媒体一个环节,媒体流量得到有效补充,扩大全领域智能营销服务范围,具备为智能智造产品广告主服务的能力,从而实现全领域智能营销战略的再次升级。

“目前,磨盘网络打造的全领域生态圈,一方面具备强大的广告价值,可以消耗基于传统行业、互联网行业,以及新兴的智能设备广告主的预算,同时又能与业内的渠道合作伙伴、开发者们形成稳定的合作,为他们提供稳定的收入。”刁伟东表示,“2016年,磨盘网络将把智能智造作为突破口,借助锋沃媒、机锋网等媒体流量,同时补充全领域生态圈内的其他流量,力争为即将爆发的智能智造行业提供有效的市场营销推广服务。未来,磨盘网络会持续在全领域生态圈的建设上投入,不断提升全领域智能营销服务能力。”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