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跨界歌王》北京卫视将播 刘涛为献唱赤脚练歌

2016年05月28日06:23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刘涛为献唱赤脚练歌

  由刘涛、王凯、秦海璐、李光洁、潘粤明等明星跨界唱歌的综艺节目《跨界歌王》将于28日21:08在北京卫视播出。

  节目组透露,刘涛为献唱赤脚练歌并放出豪言:“我要是没有自信的话,我就不会来到《跨界歌王》”;“低音炮”王凯再展“小鹿眼”向评委放电;李光洁开启麦霸模式,卡拉OK疯狂练歌;潘粤明疯狂复习摇滚乐;秦海璐为了节目苦练基本功。

  此次为音乐把控保驾护航的,是中国音乐界的标志性人物捞仔。除此之外还有宋柯、高晓松、巫启贤三位专业音乐评审。宋柯说:“顿时觉得肩上的担子比较重,原因主要是人家都是腕儿,说话还是要注意一些。”对于演员跨界唱歌,宋柯说:“演员演遍了古装的、现代的、反派的、正派的各种角色之后,都有这个冲动,想展示一下真实的自己,这个是能够给他们带来满足感的。”(记者赵楠楠)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