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总局通知立即停播"北京军颐中医医院"等违规广告

2016年06月03日10:30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立即停播“北京军颐中医医院”等违规广告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办公厅日前发出《关于立即停止播出“北京军颐中医医院”等违规广告的通知》。

  通知指出,近来,部分电视台播出的“北京军颐中医医院”“北京军大医院”等医疗机构、医疗器械、药品等广告,存在夸大夸张宣传、以专家或患者形象作疗效证明、宣传治愈率、误导观众等违规内容;“产地直销会”“走进原产地”等产品做广告宣传,属于变相购物短片广告,时长违反总局规定,且存在以专家和消费者等形象作证明、夸大夸张宣传、误导消费等违规问题;“十二生肖财富瑰宝纪念币”“羊脂玉七件套”等宣传收藏的广告,存在以专家等形象作证明、夸大夸张宣传、误导消费等违规问题;“投资新机遇”“鼓舞飞阳”等为石油投资、白银投资、专业理财网站和炒股微信公众号作宣传的投资理财类广告,存在夸大夸张宣传、误导公众等违规内容。

  总局要求,自通知下发之日起,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需立即停止播出上述广告,并主动开展自查自纠,自觉清理存在同类违规行为的广告。(记者张雪娇)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