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上海电影节走红毯谁最忙? 成龙一人来回四五趟

刘 嫣
2016年06月12日14:00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走红毯谁最忙?成龙!一人来回四五趟

■几部电影都有成龙的身影,常常是跟着一个剧组走完红毯,又跑回去跟下一个剧组再走一遍。

■伊恩·麦克莱恩就是不说上海话。

■黄晓明和Angelababy就是出来晒命的吧。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昨晚正式开幕,今年参加电影节的剧组更胜往年,国内明星当中周润发、李连杰、成龙等几位大哥就不说了,连“甘道夫”伊恩·麦克莱恩和《宿醉》男演员布莱德利·库珀都首次踏上电影节红地毯。女星中最吸引人的当属范冰冰,但在黄晓明和Angelababy这对“虐狗”情侣面前,这一切都失了色。

《指环王》中灰袍巫师甘道夫的扮演者伊恩·麦克莱恩在结束了让人津津乐道的北京几日游后,终于来到上海。当天他穿着西装戴着红围巾,一头银发闪耀。主持人让他学说几句上海话,这原本是好莱坞明星来中国的套路,但是伊恩老爷子却直接摇头说:“这个太难了,我不说。”而《宿醉》男演员布莱德利·库珀因为帅气的外表而受到中国观众的喜爱,他透露自己已经准备在中国拍两部电影。

要说当天红毯上最忙的人,非成龙大哥莫属。今年是成龙大哥的丰收年,几部电影都有他的身影,常常是跟着一个剧组走完红毯,又不得不跑回去再跟下一个剧组走一遍。要是大哥身上带了手机,想必昨天的微信运动排名比较靠前。

(刘 嫣/文 龚吉林/图)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