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上海国际电影节“国际影视市场”展现多元化电影

2016年06月15日11:21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影视市场”展现多元化电影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国际影视市场”(电影板块)于6月1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向观众开放。

“凭借中国电影市场的繁荣和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影响力,今年的影视市场海外展商报名十分踊跃,数量超过历年。”上海国际影视节中心市场主管(电影交易市场)负责人徐高仁向《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介绍道,“本届‘国际影视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总面积达2.2万多平方米,共有超过500家国内外展商到场布展,创历年新高。”

据徐高仁介绍,此次展览内容覆盖影视投融资、后期制作、发行、营销、法务、游戏等领域,互联网、衍生品、影院服务等产业元素的加入,使得市场分类更加多元化。

在八一电影制片厂展位前,多位参观人员驻足与工作人员交流。八一电影制片厂党支部副书记李娅娟告诉记者:“大多数参观人员也都是来询问有没有新的电影上映。”据李娅娟介绍,本此电影节上,八一厂主要展示的是,为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他们正在拍摄的《勇士》《第四道封锁线》《第十军团》《大会师》4部电影。

戎博娱乐传媒的展台也吸引众多参展者前来咨询洽谈。戎博娱乐传媒负责人介绍说,前来咨询的是一些电影公司的人,大家对原创IP(知识产权)内容很关注。大麦网展台工作人员介绍说:“大麦电影将以‘全维运营,深挖IP价值’为核心战略,涉足电影投融资、电影营销和电影票务等多个业务领域。”(张雪娇)

(责编:霍昀飞(实习)、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