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王思聪掺和罗粉告锤子虚假宣传 罗永浩向用户道歉

2016年06月24日07:38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思聪掺和罗粉告锤子

  罗粉起诉锤子科技虚假宣传一事把王思聪也招来了。前天晚上,锤子科技CEO罗永浩终于对此事作出了表态,也对王思聪的掺和给予了回应。

  日前,有自称罗永浩粉丝的用户起诉锤子科技,认为其产品没有兑现罗永浩当初在发布会上的一些功能介绍,构成了虚假宣传。该用户认为锤子手机没有做到之处包括:并不是所有预装的APP都可以删除;缺乏“语音助手”的功能;缺少电源键自动解锁的功能;没有依照微博承诺过的提供解锁root的bootloader。

  粉丝失望状告偶像,这原本已经够热闹了,没想王思聪也来插了一脚。他在微博上转发了用户状告锤子手机的微博,并评论道“老罗:情怀足够可以自动解锁bootloader”,似乎有几分暗讽之意。

  之后,罗永浩终于对此事开口。他在微博上表示,锤子手机测试版的一些设计在正式版中修改了;锤子预装的第三方软件是可以卸载的,但系统级的软件因为要保证基础功能完整所以不能卸载;关于bootloader,锤子的技术部门因为安全考虑把这个功能给否决掉了,罗永浩也为此向用户道歉。当然,最后老罗还不忘回应一下王思聪,“祝普思投资、万达集团、熊猫TV发展顺利。”(记者古晓宇)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