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央视《艺术人生》导演曾国义为捡航拍器溺水身亡

2016年06月24日08:05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央视《艺术人生》 导演曾国义溺水身亡

  6月22日傍晚6时许,央视《艺术人生》导演曾国义在湖北襄阳市谷城县南河大桥附近的岸边拍摄南河风貌时溺水失踪。6月23日早7时许,搜救人员发现曾国义时,他已遇难。

  当时,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导演曾国义在襄阳市谷城县南河大桥附近的岸边拍摄,航拍器不慎落入河中央的滩地上。为捡回航拍器,曾国义蹚水前往滩地,途中不慎溺水。当时,他的妻子也在现场,见状后连忙报警。接警后,当地消防、公安等相关部门迅速赶到现场组织搜救。据救援人员介绍,此处的河水看起来很浅很平坦,实则水域非常复杂。昨日早上大约7时许,搜救人员发现曾国义导演时他已经遇难。

  曾国义1962年出生,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导演、资深媒体策划、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先后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综艺频道担任编导、记者、导演等职,参与策划央视《艺术人生》、北京电视台《五星夜话》等大型谈话节目,具有丰富的策划经验和操作实践经验。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