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报业融合创新联盟成立

2016年07月11日14:06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报业融合创新联盟成立

  7月7日至8日,“媒体融合与创新”中国报业社长、总编高级研修班在河北廊坊举办,中国报业融合创新联盟也于当天揭牌成立。

  本次研修班以“媒体融合与创新”为主题,分享了业界专家与行业领导巅峰对话,最终落脚融合发展与转型升级操作模式。活动邀请廊坊日报社、内江日报社、衢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萧山日报社等媒体融合实践的优秀单位以及多名业界专家,深度分析当前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态势,解读国家文化产业相关政策与机遇等热点问题。

  中国报业协会秘书长胡怀福在致辞中说,随着新媒体的快速发展,中国报业正发生深刻变革,已经改变了传统的舆论引导和传播格局,同时给新闻宣传工作带来全方位、深层次的影响,融合发展是大势所趋。此次研修班是一次深度触及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的研修与交流,对促进地市报加快融合发展和转型升级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记者赵新乐)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