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记协境外记者活动中心成立

2016年07月12日13:32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记协境外记者活动中心成立

  中国记协境外记者活动中心7月7日在京成立。该中心的主要任务是在新闻报道等方面向境外记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新闻茶座”和“记者沙龙”是中国记协为境内外记者提供新闻服务的品牌活动。中国记协今后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强策划,根据境内外记者关注的热点,精心设置“新闻茶座”和“记者沙龙”的议题,邀请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出席,及时进行权威解读,解疑释惑,让境外记者正确认识、客观准确报道中国。

  此外,中国记协境外记者活动中心还将适时组织异地采访,受理记者问询,帮助境外记者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同时,活动中心将在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以丰富记者的业余文化生活。

  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翟惠生,国防部新闻局局长杨宇军,外交部新闻司参赞冉波等有关负责人为中国记协境外记者活动中心揭牌。

  来自境内外媒体记者和外国驻华使馆官员150余人出席揭牌仪式。(记者赵新乐)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