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小S大陆首档网综美食中开聊 "康熙"原班人马打造

2016年07月20日06:5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S大陆首档网综美食中开聊

  自台湾王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停播后,女主持小S就一直被调侃为“失业妇女”。眼瞅着老搭档蔡康永在大陆凭借《奇葩说》风生水起,坐不住的小S也终于开始了自己的网综首秀。

  由爱奇艺与“康熙”制作团队原班人马打造的《姐姐好饿》,是一档轻松逗趣的美食脱口秀节目。节目中,小S挑梁“灵魂烹饪师”,将与自己心目中的12位“男神”共制佳肴。全新的“小鲜肉”助理主持也将在一旁伴随互动。首期节目嘉宾黄渤由小S选定,她还调侃称自己开录节目前紧张异常,后来是靠蹩脚的山东话与黄渤打成一片。

  同为谈话节目,新节目难免会被拿来与《康熙来了》比较,对此小S说:“因为‘康熙’是一小时的访谈节目,会听到很多人的故事,节奏不需要那么快,而《姐姐好饿》是40分钟,我就希望让观众看到最想看到的画面,快、狠、准。”该节目将于明晚起,每周四21时在爱奇艺上线更新。(记者 李夏至)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