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林心如新剧终开播贺"三喜临门" 含糊回应怀孕传闻

2016年07月22日07:47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林心如贺“三喜” 新剧终开播,两主演皆新婚

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开播发布会昨日在北京举行。导演林峰携主演林心如、袁弘、王媛可、关智斌、王琳等亮相。活动现场导演爆料此剧三喜临门:新剧开播、林心如结婚、袁弘结婚。

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改编自经典网络小说《秀丽江山》,讲述了西汉覆灭、王莽篡汉之后,阴丽华(林心如饰)在错综复杂的历史格局中,与爱人刘秀(袁弘饰)并肩作战,历尽艰辛共同完成东汉伊始创世伟业的传奇故事。导演林峰介绍,林心如在戏中有不少马戏,她都亲自完成,十分敬业。袁弘也表示,自己这次最大的意外是林心如的打戏,“那个剑那个枪,看着比她还大,没想到拍出来还不错”。林心如不服气地回道:“我很喜欢吊威亚的,那样很威风啊”。

现场,林心如和袁弘还还原了剧中恩爱梳头片段,心如有点不满意袁弘别发卡的位置,但机智的袁弘立刻找了个“台阶”下,“可能她喜欢的不是袁师傅,是霍师傅!”一席话引来阵阵笑声。林心如表示在家里霍建华不会为自己梳头,而袁弘也透露平时不会给爱人张歆艺梳头,但会给她剪头发,“老婆说像狗啃的,然后就开心地逛街了”。

发布会现场,几位主演还组队玩起了应变游戏。有粉丝问:“心如,听说你月底结婚,有传你是喜上加喜,是不是呀?”林心如笑答:“是啊,加上今天剧开播就是喜上加喜了。”

在与霍建华公布婚讯后,两人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前日,有媒体拍到两人前后脚现身北京机场,擦肩而过却没有见面,可见为了工作都相当地“拼”。当天发布会作为林心如大婚前的公开露面,媒体的关注焦点也都紧紧围绕林心如的“喜事”。

导演林峰在现场笑言“三喜临门”,结果引发众人的无限猜测,最后在记者的追问之下,林心如才含糊其辞地回应了怀孕传闻,“你看我穿那么高的高跟鞋就知道有没有啦”。面对热情的连环发问,林心如有点难以招架,但仍难掩笑意,最后向大家解释道:“三喜就是袁弘的喜事、我的喜事加上《秀丽江山》的喜事。”并巧言作答“《秀丽江山》就是我怀了三年才生下来的孩子”。

据悉,《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于昨晚在江苏卫视首播。(见习记者 姚佳妍)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