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甘薇挺孕肚公布"太子妃"第二季 杜海涛首演网剧

2016年07月27日09:13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甘薇挺孕肚公布《太子妃》第二季计划

7月25日,乐漾影视掌门人甘薇挺孕肚发布新剧计划。秦岚、杜海涛等出席。甘薇介绍:“我专门为杜海涛量身定制了一款网剧,名字叫《倒霉熊》。主人公是一个衰神附体的倒霉先生,性格、经历和杜海涛都极其相似。”

甘薇的好友、演员兼老板秦岚也到场。她十分心疼甘薇挺孕肚工作,甘薇则调侃她比自己还紧张,“大姐你怎么手心都是汗。”甘薇表示,两人将合作拍摄IP剧《妖僧与妖》。

凭借热播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甘薇和乐漾影业在业界积累了好口碑。甘薇公布了《太子妃》第二季网剧及大电影的后续动作,透露韩国版即将开机,并于明年播出。此外,甘薇一口气宣布了22个项目,涵盖电视剧、网剧、电影、网综等方方面面,包括《凡人修仙传》《木槿花西月锦绣》《我是个大师》《轩辕剑》(观剧)等多个强势IP,和《萌妃驾到》《Nice女王》《撸sir不是loser》《女人帮·妞儿》等自主研发项目。(赵楠楠)

(责编:霍昀飞(实习)、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